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白兔_450字

小白兔_4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有的是小狗,有的是小猫……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小白兔的皮毛洁白如雪,好像一座兔形的冰雕。耳朵又长又软,还一动一摆的,仿佛在倾听美妙的音乐。它的眼睛红红的,还闪烁着红光,好像一颗红宝石。样子十分可爱。

  小白兔吃东西时很有趣。它总是先把食物分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再用门牙把食物磨烂咽下去。小白兔吃东西时总是露出大大的门牙,真是好玩。

  小白兔吃完东西后,就会把身体立起来,再伸出毛茸茸的爪子,住着我的手,好像要向我握手。它是在感谢我呀,真是乖宝贝!

  有一次,我到阳台去叫小白兔散步,发现我的铅笔盒掉到了地上,有一支铅笔断了,小白兔也不知去处。我连忙到客厅里找,发现它躲在了窗帘后面,原来它在磨牙时,把我的铅笔弄断了,铅笔盒碰到了地上,吓得躲了起来,在这里“面壁思过”呢!

  每当房屋里有音乐响起时,小白兔就会兴奋得又蹦又跳,好像在跳舞。有客人来时,它就跑到客人面前,把它的小箱子拖过来,跳到箱子里,又跳出来,好像在展示自己的跳高技巧。

  我最喜欢这只小白兔了!

 

    六年级:asmldlbs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