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哲理故事 > 哲理故事:最好的不一定是好的

哲理故事:最好的不一定是好的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在一家橡胶厂打工,我们在车间里干活的时候要用到一种叫“百叶车”的车。这种车有四个轮子,前后左右各一个。说是百叶,其实是为了叫起来好听点。实际上总共只有二十五片,找来了车,推到流水线的最后面,把叶片全部翻起,然后把流到后面的成品摆到上面,把全部叶片摆完后就可以把车推走然后再摆下一车,一直重复,直到下班。

  一天早上,我迟到了几分钟,别人都开始干活了,我就去找车。远远的看见一辆崭新的空车停在那儿,我知道这是厂里半个月前才投入使用的新车,就急忙跑过去,哪知道翻开叶片一看,上面有一层灰尘,手指在上面一沾,手指立即变成黑色,再翻,下面全都是这样,这样的车根本不能用啊。

  这时候,主手走过来,看了一下车,然后对我说:“这种看起来很好的车,如果上面很干净的活,早就被别人抢了。”

  听了主手这句话,我想,是啊,看起来是好的,可是当你了解他的内在后,发现其实并不好,说不定还很脏。生活中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