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聆听自然_500字

聆听自然_5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支红梅,独立寒冬,美在它的傲雪,美在它增添了风景的内容。一只鹰,直冲云霄,美在它的勇猛,美在它划破天空的寂静。

  它们之所以美,是因为与自然天衣无缝地融合了一起,恰到好处地使生命与自然相得益章。闭上眼,聆听自然美妙的音乐。

  听到了吗?浮云掠过天空,排遣了天空的空荡,括展了浮云的空间;百合花绽放子山谷,增添了山谷的生机,散发了百谷的幽香;鸟儿筑巢子大树,焕发了大树的活力,鸟儿获得都不会感到孤独,一位它是整个大自然的相融。这是:自然的笑声。

  听到了吗?由于人类活动的影响,尤其是人类乱伐林﹑乱垦草原以及污染环境,造成野生动物植物生长环境不断恶化。听到了吗?大自然的哭声。

  森林成片的消失,河水不再变得清洁,大气承受到破坏……当席幕容这位草原的女儿,踏上了朝思幕想的家乡时—呼伦贝尔时,它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那“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景色如今却满目疮痍。她哭了,她的眼睛在流泪,心却在流血。

  人们开始觉醒。从东京到约翰内斯堡,一次次地拯救自然,北京到纽约,无数的人们在关注我们共同的家园。只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只因为这是我们共同的家园。

  我们是地球的孩子,我们要学会聆听自然的声音。

 

    广西玉林陆川县沙坡街小学六年级:林凌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