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做一日雷锋_400字

做一日雷锋_4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任务,那就是“做一日雷锋”。我想:有什么好事可做呢?况且谁也不需要我帮忙啊!以后的几天,我都被这个问题纠缠着,想努力找点好事做。

  直到今天,我还没有做出一件好事,这令我很烦恼。正在上学的路上发呆时,忽然,一个黄帽掉在我的身旁。原来,是一位小同学跑的太匆忙,连黄帽掉了也不知道。我连忙将黄帽拾起来,对小同学喊道:喂,你的黄帽!他转过身向我跑来,从我手中接过黄帽,真诚地对我说:“谢谢姐姐!”我的脸一下子红了,也许这也算是我做的一件好事吧。我不禁心里美滋滋的。

  到学校后,我也坚持做这样的好事。比如帮同学拣一支笔,一块橡皮;借给同学一些东西;帮同学讲解习题等,这些小事虽然微不足道,但却表现了我们自己的热心和善良,还会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听到同学们的感谢声,我很高兴。

  学雷锋,不需要干出一番轰轰烈烈的大好事,让众人皆知。只需要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就可以了。有了一颗热心,你我都是小雷峰!

 

    六年级:asmldlbs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