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人_1000字

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人_10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来也怪,我只见过他两三面,便轻而易举的得知,他是一名共产党的高级职员,也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不论是刮风还是下雨,是高兴还是伤心时,眼前总是浮现出这样的情形:我幸福地躺在他的怀里,他一只手抚摸着我的头,另一只手伸向天空,嘴里不停地唠叨:“你看!这边是北斗七星,那边是牛郎、织女星,还有那边、那边……”他深邃的目光中透着成功男士魅力——质朴、庄重。我的视线随他的手指而转移,我的心如团烈火在燃烧,我不得不承认,我迷恋上了他。尽管他比我大。我一点儿也不在乎。在乎的是他是否注意到我这个无名之辈。现在想想这件事好像发生在昨天。

  他不但人长的美,而且说话慢条斯理、一字一顿、思绪敏捷,出口成章,举止也很大方。走路时,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一只脚慢慢抬起、重重地落地,紧接着另一只脚缓缓抬起,又是以同样的方式落地。是那么富有节奏感。好像一脚下去就要将地踩出一个大窟窿,让人有一种踏实感,有一种可以依靠终生的感觉。好像整个世界都因有他而精彩。他说话用“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一言九鼎”等词语来形容一点儿也不过分。他做事更是深思熟虑、十拿九稳,从不放空枪。

  有一次,我记得很清楚。在一条繁华的商业街上,一个小偷正伸手掏一位中年妇女的钱袋。他看见了疾步走上前,一把抓住小偷的手。小偷转过身来,气愤地说:“你等着!我一定让你尝尝多管闲事的下场。老子在江湖上混了这么多年,向来我行我素。从没人敢管,你这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啦。”只见那小偷拿起电话,轻轻地按了一下。瞬间,十几个戴着墨镜、骑着摩托车的小伙子恶狠狠地朝他驶来,将他团团围住。一看就知是一群地痞、流氓,我的心一下提到嗓子眼上,手心不断往外冒汗。心想:这下他真惹出大麻烦了。再看看那妇女早已逃之夭夭。谁知他从容不迫、面不改色、心不跳。只是打了个手势让那几个小伙子离他近点。小伙子以为他要服输,或者准备给他们一笔钱。心里暗自高兴。不料,他边转圈,边挥拳。一圈下来,小伙子们个个从摩托车上摔下来,鼻青脸肿。来不及骑摩托,狼狈逃窜。就在这时,他拨通了110,警察围攻过来将他们个个抓捕。这样的场面我是头一次见过。这样厉害的人我是头一回见过。

  人们常说共产党的队伍藏龙卧虎、群英荟萃。起初,我真有点儿半信半疑。只有亲眼目睹了这一幕幕,才算心领神会。一种民族自豪感涌上心头,一种投身祖国、报晓祖国、愿做忠于人民的人的念头油然而生。令我庆幸的是留在我印象深处竞是这样一位文武双全的职员的形象。使他的存在改变了我的一生,有了新的奋斗目标与追求。

 

    六年级:835045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