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意林》读后感_800字

《意林》读后感_8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来到了一片奇怪的林子里,那里的树叶不是绿油油的,而是透明的水蓝色。每一片叶子都透着智慧的光芒。我惊讶极了,连忙走近细细观察,发现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动人的小故事。多么神奇啊!我索性坐下来,翻开一片叶子读起来……

  这个故事的名字叫《板凳狗》。讲述了一条名叫“板凳”的小狗英勇上风雪迷漫的白帽子山顶送电报,后来因为救一个患了急型克山病的人再次跑上风雪交加的山顶报信。可这次暴风雪比上次要凶猛的多,它把药交到主人的手里,病人救活了,可板凳狗却永远的闭上了眼睛。看到这里,我的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这条用生命扞卫忠诚的狗狗让我肃然起敬,一只狗都能不顾自己的生命而去救别人,我们人类更要懂得无私奉献,帮助他人。带着泪珠,我翻开了下一片叶子。

  《我想带一下你的眼镜》这个标题落入我眼帘的时候,激起了我的兴趣,因为我也是一个眼镜妹。带着好奇的心,我继续读了下去。故事讲述的是一个五年级的女生近视了却不肯带丑丑的眼镜,结果因为看不清黑板而闹出了许多笑话。她的班主任细心地发现了,于是根本没近视的她却买了一副漂亮的眼镜。让女生知道戴眼镜也可以很漂亮。她的班主任真是个善解人意的老师啊!如果近视了不戴眼镜的话近视程度会加深的。虽然是个简简单单的故事,但我却从中读到了关爱,而且似乎闻到了爱的芳香。

  正当我沉醉在故事里的时候,一个小精灵笑吟吟的出现了:“好看吗?欢迎来到意林。”我吓了一跳:“你是?”小精灵说:“我是意林的守护精灵,这可不是普通的林子……”“我知道,这是充满着智慧、意义的林子,谢谢意林,让我懂得了这么多道理。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故事。”我打断了小精灵的话。小精灵笑了:“看来,这片神秘的林子你已经很了解了,那么,欢迎你常来。记住,这里永远给爱故事的人开放。”说完,小精灵就不见了。我微微的笑了一下,继续沉醉在下一个故事里……

  对,感谢充满智慧的林子,让我学到了很多道理,进入到知识的空间,在里面尽情畅游。也让这个暑假过得充实,有意义。我爱你意林,这是我的小秘密。

 

    六年级:小魔女孔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