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再见了,母校_550字

再见了,母校_5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气阴冷,夹杂着丝凉风。我漫步在校园的操场上,看着绿绿的草坪,热闹的篮球场,一想到自己就要和他们说再见了,一种留恋之情油然而生。

  “传球,传球!”我的耳边传来急促的喊声。我循声望去,原来篮球场上有几位低年级的同学在打篮球呢!他们一会儿前去抢球,拍的技术虽然稚嫩,场面却是火热朝天。

  我不禁想起三年级发生的一件事,也是在这块场地上,也是二打二。哨声一响,我与老搭档朱小宇便发起猛攻,投篮。上篮……对方一开始就招架不住了。正当我们胜券在握时。颇为得意时,对手突然攻到篮下投篮,我们立刻回防,只见球场上残影连连,我们以比风还快的速度回到篮下,走步。蹲点。起跳在一系列的程序下“飞”上了蓝天,只见两团黑影进入空中,“啪!”球落地了,我也落地了,可就在落地的那一瞬间我昏迷了,我醒来时已在医务室里,我睁开眼睛,看见了一位同学,他就是朱小宇,此刻,我并不恨他了,相反,我感到十分内疚,因为事情发生后,备受冷落得他也需要关心……

  站在殷红的塑胶跑道上,冷冷的风儿继续吹着,吹动着我的衣服,吹动着我的思绪。望着绿绿的操场。高大的教学楼。远处的蓝天。白云……不觉间泪水已模糊了我的眼睛……

 

    浙江杭州树人小学六年级:樊洋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