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究竟是什么_800字

友谊,究竟是什么_8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哥尔斯曾经说过:“所谓友情,是平等的人们之间离开了利益关系的交易。”但是我的友情呢?我曾付出了真心,收获的却是她们的蔑视。友情到底是什么?友情是一颗糖?既带着那种人们渴望的甜蜜,又带着必不可少的苦涩。

  一颗真心,一份热情,一种性格,一片浮云。真可笑,友谊在我这竟是用来糟蹋的。是我不配得到这颗“糖”,还是我已经得到了,却不懂得去品味它的味道。友谊是什么?是我和她们在一起聚集的水?以为是一泓清泉,清澈,甘甜,美丽;确实一条小溪,浑浊,肮脏,丑陋。

  一直是我用自己的真心去维持自己的友情,小心翼翼地,不让任何人去破坏它。友情,都是大家用来赞美的代言词,我却用来感受悲伤。我一直都不懂,什么才是真正的友情,直到曾文佳的出现。

  我们相遇是在六年级分班的时候,都被分到了六(4)班。我坐在第一排,她就坐在我的后面。因为我的性格比较开朗,喜欢主动去和别人交流。我问她:“你是叫曾文佳么,你人小,写得字也好小哦。”她的性格也很活泼,她告诉我:“呵呵,你好,我叫曾文佳,你呢叫什么名字?”就这样,我们聊了起来,也成了好朋友。在我们聊天的过程中,我知道了她和我一样大,只是长得比较矮小,成绩也很好,尤其是英语。而且我们有共同的喜好,就总是在一起聊天。

  在此同时,我又遇见了刘莉,她是一个很出众的女孩子于是我跟她也结成了好朋友。可是跟她在一起玩好累,必须要听从她的安排。但是又由于她把我当成她最要好的朋友,什么事情都告诉我,但是我们还是分离了。分离不要紧,她还用权力,来逼我。我为了曾文佳,又跟她和好了。她还在我家住了几天,吃我们家的,还一点礼貌都没有,走的时候,我妈在家,一声招呼都不打就走了。就从现在,我开始恨她,恨她。

  只有曾文佳是我唯一的伙伴,她没有伤害我,她一直都陪伴在我身边。

  我明白了,友谊是对方都付出各自的真心来对待对方,陪伴对方,不受别人的诱惑,这样才是真正的友谊,永远都不会被破坏的友谊,才是一泓清泉,才是一颗甜蜜的糖。

 

    六年级:邓诺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