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感谢

[妈妈晒]感谢

2012-08-13 来源:本站原创

  感谢(第一稿)

  一提起感谢,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奶奶。我奶奶是一个普通退休老人,她矮矮胖胖,活像一个弥勒佛,和蔼极了!

  在我上幼儿园之前,奶奶天天陪我玩当我上幼儿园时,她每天接送我,风雨无阻。在上大班时我上几次大润发,奶奶给我买了很多好吃得,我给奶奶吃她却一口也不吃。

  当奶奶患了慢性病,很严重。但还是帮我们烧晚饭。妈妈和爸爸不论怎么劝,奶奶就是不同意不烧晚饭。妈妈和爸爸后来怎么劝,奶奶只是一笑了之。我也劝。可奶奶还是不同意。

  在一次我发高烧。奶奶从早上九点看病挂号开始一直陪到晚上6点吊完盐水才回家,在这个过程她始终寸步不离地守着我。

  我感谢奶奶小时候对我的照顾,我长大了她对我的关心,她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

  感谢(修改稿)

  一提起感谢,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奶奶。我奶奶是一个普通退休老人,她矮矮胖胖,活像一个弥勒佛,和蔼极了!

  在我上幼儿园之前,奶奶天天在家里照顾我,而没有自己的时间,默默的喂我吃饭,给我穿暖衣服。有几次,奶奶给我买了几只鸡腿,很好吃,可奶奶说她一点也不想吃,她吃了鸡腿要吐的。我想让奶奶吃鸡腿,于是心生一计拿着鸡腿对奶奶说:“这个怎么有股怪味道,真难吃,您在哪里买的呀?您尝尝这是什么怪味道。”说罢,我就把鸡腿塞到奶奶的嘴里。奶奶疑惑的咬了一口,奇怪地问:“我怎么没觉得有怪味道。”看着奶奶一脸不解的神情,我在忍不住咯咯地笑,奶奶看着我一脸的坏笑,就明白了我是要给她吃鸡腿故意而设下的陷阱。(我说奶奶怎么对你好的呀,从哪些方面能体现出来,我启发他说是不是她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穿,然后他就想到奶奶买鸡腿给他吃,买凉鞋给他穿,他生病的时候带他去看病)

  有一年初夏,奶奶见我的凉鞋小了,赶紧就要拉我去买凉鞋,我说等爸妈帮我买吧,奶奶说:“不用等他们,我们现在就去买。”说完就拉着我朝一家鞋店跑去,到了店门口奶奶说:“你挑自己喜欢的,我来付钱。”我就去挑了一双店里最便宜的凉鞋,还挑了一双适合奶奶穿的凉鞋。奶奶笑着问我:“宝宝你是给奶奶节省钱吗?给自己挑了一双这么便宜的鞋,你再去选选吧。另一双鞋是不是给奶奶挑的呀,不用了,我不需要凉鞋,买了也浪费钱。”我急忙说“您的凉鞋已经很破旧了,要重新买了”奶奶说:“旧鞋穿着舒服。”最后,奶奶重新帮我挑了一双又舒服又好看的凉鞋,却没给自己买新鞋,仍旧穿着那几双破旧的凉鞋,而我的鞋只小了一点点,就帮我买新鞋。(思路是他的,帮他组织一下语句)

  还记得有次我上午发高烧,奶奶急忙送我去医院,她一个人排队挂号,让我在医院的长凳上休息,等挂完号一起去看医生。医生让我吊盐水,奶奶陪着我一直到6点才吊完。爸爸妈妈来医院换她,她都不愿意回去,始终寸步不离地守着我。我渴了她就拿水给我喝,饿了就买我喜欢吃的馒头。我的病好了,她的笑容又上了嘴角。

  我感谢奶奶对无微不至我的照顾。

  妈妈感言:非常老师,您好!我是20群的,自己跟您学了近1年了,也学着指导了几篇,有时指导得不错,得过优,但是有时指导不得当,才勉强得个良。一开学,我家小滕滕就要上五年级了,他的作文一直不好,写不出,害怕写,这个暑假我和儿子一起收听您的课1个多月了,他才动笔写了这篇《感谢》,这是他的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他非常渴望得到您的指导。我和他一起完成了这篇文章,第一稿他感到没什么好些的,我就启发他为什么你要感谢奶奶呀?是不是她把好的东西都给你,自己却很节约呀?他说是的,奶奶给他买好吃的,买凉鞋,带他看病。然后,就写了第二稿,写了三个对称段。希望能在开学前,能得到您的指导与点评。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