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雅克传奇_2000字

雅克传奇_20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物介绍

  雅克:一名少年探险家。机智灵敏。

  雷克尔:雅克的好朋友,喜欢和雅克一同探险。

  本西金:雅克的同桌,拥有魔力的魔族后裔。常用魔法帮助雅克。

  查斯:自称探险爱好者,实际上是黑衣人的手下。

  黑衣人:邪恶势力,居住在普鲁斯山脚下的山洞里。

  第一章

  一个下着雨的傍晚,雅克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他接到一个电话:“你就是少年探险家雅克吗?我也是一个探险爱好者。如果你愿意,我希望你能和我们一同探险。”“你是谁?”“查斯。15分钟后我在科尔斯大楼等你。”

  雅克叫来了雷克尔、本西金,对他们说:“刚才有个人打电话,自称是探险爱好者。我出去见见他。一旦有什么事发生,你们要帮我。”两人点了点头。

  雅克来到了科尔斯大楼。一个穿着深棕色衣服的看起来15、6岁的人走过来:“请问你就是雅克吗?我是查斯。我想与你们合作,一起探险。”雅克点了点头,但心存怀疑。他做了个手势,示意雷克尔、本西金过来。

  两人走了过来。雅克对查斯说:“这是我的同伴,雷克尔和本西金。你可以与我们一起合作。”查斯和两人握了手,并说:“我听说普鲁斯山的山脚下有一个山洞,洞里有一箱以前盗窃的罪犯带过来,为了逃脱警察,来不及拿走的黄金,我想我们可以去那看看。”三人一听探险,顿时来了精神。查斯:“下周六上午九点,莫尔顿商场见。”三人点了点头。

  第二天八点,雅克对母亲说:“妈妈,我可能要出去几天。”“儿子,妈不拦你,我知道你喜欢探险。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妈,放心吧。”

  第二章

  转眼间就到了下周六。四个人按约定好的时间来到了莫尔顿商场。查斯:这里离普鲁斯山不远,我们可以走过去。雅克、雷克尔、本西金:“好。”

  四人来到了普鲁斯山脚下。雅克:“我们要小心,据说这里面有许多机关。”本西金:“不怕,我有魔法。”

  可是,本西金的魔法却怎么也发不出来。本西金疑惑地说:“怎么回事?”查斯:“我来查查。”说着拿出一个探测器。“这地方有磁场干扰器,所以本西金发不出来。”雅克:“怎么办?”查斯:“没办法,我们只能小心着点走了。”

  四人来到了山洞口。雷克尔和本西金刚想要进去,雅克拦住他们:“慢着,洞里肯定有机关。”他说着,往洞里扔了一块石子,转眼间,一支箭被弹了出来。雷克尔、本西金:“果真有机关。”查斯想了想,说:“我有一个东西,上次探险时排除过机关,不知道现在能不能派上用场。”雅克:“拿来试试。”

  第三章

  查斯排除了机关。四人进到了山洞里。雅克心想:“这查斯怎么鬼鬼祟祟的?”

  这时,山洞里面传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大笑声:“哈哈哈哈,你们跑不掉了!”雅克大喊:“快逃!”说着转身要跑。可是眨眼间,外面出现了一队变异生物。山洞里,有人说:“干得漂亮,查斯!”雅克:“这是怎么回事?”说着,一个变异生物走过来,将雅克打昏了。

  雅克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牢笼中,而雷克尔和本西金仍在昏迷之中。这时,黑衣人走了过来。“如果你配合我们,那我们或许可以放你一马。如果你拒绝,那你永远别想活着出这个地方!”雅克:“你想干什么?”“只要你把圣光之石交出来,我就放过你。”“你做梦吧!你就是杀了我,我也不会把圣光之石交给你的。”

  圣光之石是探险家最希望得到的宝物,有了它,就可以成为一名真正的冒险者。而且,一旦圣光之石的力量被吸收,吸收能量的人就可以战胜一切邪恶。这对所有邪恶势力都是一个威胁。而邪恶势力如果得到了圣光之石,将会变得更加可怕,更强。

  几天前,老探险家伊克尔认为雅克可以继承圣光之石,于是就将圣光之石交给了雅克。而雅克还未来得及吸收能量,就被抓住了。

  黑衣人:“哈哈哈,我自有办法。等到那时,你就会乖乖地将圣光之石交给我!”“那就试试看吧!”雅克已经不惧怕黑衣人了。

  第四章

  黑衣人不知在实验室里干什么。查斯走过来:“大王,请问您有什么好方法吗?”“当然有。只要我给雅克注射这魔水,雅克就会昏迷过去。到那时,我们再找出圣光之石,就容易的多了!等得到圣光之石,我们再让他为我们效劳。”“大王英明。可是本西金有魔法,我们不得不防啊。”“没关系,魔法都是需要磁力的,这里有磁场干扰器,他的魔法是发不出来的。”“属下明白。”

  第五章

  黑衣人走到铁笼跟前,对着查斯,阴险地说:“我再问你一次,你到底交不交出圣光之石?”“你就是杀了我,我也不会给你的!”“好吧,是你逼我的!”黑衣人说着,拿出魔水,给雅克注射。

  雅克昏了过去。黑衣人找到圣光之石,然后走了。雷克尔、本西金听到黑衣人说:“我要利用他们。”

  几天后的半夜,雅克醒来了。他只觉得浑身酸痛,寸步难行。旁边的雷克尔、本西金见雅克醒来了,都松了一口气。雷克尔:“我们该怎么办?真后悔当初上了查斯的当。现在我们怎么逃出去?”“暂时不要担心,黑衣人既然要利用我们,就不会轻易杀我们。我先用魔法帮雅克驱毒吧。”“你的魔法不是发不出来吗?”“他黑衣人不会想到我还留有这一手——不需要磁力的魔法。”“那我们可以打败黑衣人吗?”“这种魔法只限于医治啊。”本西金叹了口气,帮雅克驱毒。

  第二天早上,雅克好了过来。

  实验室里。查斯对黑衣人说:“大王,我们是否要找雅克?”“不用。我要将他囚禁,逼得他走投无路,最后归顺我们。”“明白。”

  笼中。雅克:“告诉你们,黑衣人拿走的不是真的圣光之石,真的圣光之石需要召唤出来。说着,他将圣光之石召唤了出来,“现在我进行能量吸收,然后我就可以打败黑衣人了。”“太好了!”“现在我开始吸收能量。”

  实验室里,黑衣人自言自语:“现在一切都是我的,哈哈哈!”突然,查斯冲了进来:“不好了,不好了大王,雅克他们冲破了铁笼,正在往外跑!”“不可能啊!铁笼通着电的。立即派一队士兵去追!”“是。”

  雅克他们快走出普鲁斯山洞了。雷克尔:“不好了,后面有追兵!”雅克:“让我来会会他们。”说着,雅克释放出十字气功。后面一队追兵立刻被制服了。查斯跑到黑衣人旁:“大王,雅克将一队士兵全部制服了!”“什么?我来亲自会会他。”

  雅克他们继续往外走。突然,雅克听到黑衣人说:“想跑?没那么容易!”黑衣人说着,放出火焰。

  不过雅克也不是好惹的。雅克召唤出大雨,火很快就被熄灭了。“哦?还不错嘛!不过接下来就不一定了。”黑衣人狞笑着,“看我的鬼火!”

  鬼火确实厉害,雅克他们被包围在了中间,找不到方向。“破风斩!”这一下,鬼火被驱散了,黑衣人也后退了好几十米。“看我的绝招,狂风雨!”黑衣人彻底被击败了。“怎么可能?我是无人能敌的!”“邪终不能胜正,无论你的实力有多强!今天我不杀你,你以后不能再做坏事!”“是,是,是!我一定改邪归正!”

  雅克他们离开了普鲁斯山。本西金:“你真厉害!”“不,要不是你帮我驱毒,我这时恐怕已经死了!”雅克微笑着。

  雅克昂首阔步地走着。雅克觉得,这是他有生以来阳光最明媚的一个早晨。

 

    五年级:李怿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