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13岁_600字

13岁_6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三岁是人生的一大转折,十三岁是中转站,十三岁是纽带,十三岁还是花季少年。

  十三岁,你是一个跨着书包去上学的孩子;十三岁,你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少年;十三岁,你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天真儿;十三岁,你还是一个平平淡淡的人。

  十三岁,当你燃烧起十三根蜡烛,默默许下祝愿时,命运就在顷刻间升华。烛火通红;十三岁的步伐矫健。有力;十三岁的自我信心倍增;十三岁的我还是七八点钟的太阳。对于你来说,十三岁是快乐;对于父母来说,十三岁是关键;对于老人而言,十三岁还是回忆。十三岁对于同龄人来说,又会怎样?勤奋的人说十三岁是刻苦;懒惰的人说十三岁是烦恼;聪明的人说十三岁是才情初现;愚钝的人说十三岁还是呆头呆脑。十三岁是个中转站,以前你活泼好动,无拘无束,十三岁以后,将是跨出人生的第一步,原来没有约束的生活烟消云散,接踵而来的是悲欢离合。繁重的学习压力。任重而道远的任务及精神上的压抑,性格变了:多的是忧愁。思虑,多的是暴躁怨怒,多的是愁眉苦脸,脸上的笑容少了,多了几许老成。

  十三岁是进入青春期的第一期。十三岁你将随着“南来北往的列车滚动”,十三岁你将灌输更多的知识,十三岁你将……十三岁的岁月慢慢流逝,十三岁对于你我将一去不复返,十三岁前的光景多么留恋,十三岁的奥秘深不可测,十三岁的年轮永远刻在史碑上。十三岁一个平平凡凡的词,竟演绎了许许多多。形形色色使人深思和催人泪下的事而永远不会再发生。

 

    吉林吉林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旺起中心校五年级:陈美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