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回到了不会用火的时代_900字

我回到了不会用火的时代_9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怎么回事,我在哪儿?”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我的内心有一丝恐惧,再次环顾四周,是一片阴森森的森林,森林里时不时的会有野兽出没,它们的叫声更是令人毛骨悚然。“真想离开这个鬼地方”这时候,一群人走了过来。我看了他们一眼,他们的头发很长,而且又脏又乱,脸上脏兮兮的,根本看不清他们长的是什么样子,他们的衣服都是树叶做成的,穿的还都只是草鞋。他们好像看见了我,于是,小心翼翼的朝我走来。

  起初,他们并不敢靠近我,只是小声的在商量着什么,但后来,他们把我围成了一个圈。我下得一动也不动,周围安静极了,连自己的呼吸声我都听的一清二楚,“他们不会想吃了我吧!”但事实并非我所想象的那样,事实是,我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野人们其实并不野蛮,他们似乎很友好,好像我们本来就是朋友似的。我和野人们在一起载歌载舞,玩得十分尽兴,野人们欢迎我来到这里,我也很高兴认识他们。过了一会儿,大家都觉得饿了,于是,就有四五个野人去了森林里。不一会儿,他们便回来了,手里提着他们的猎物当然也是我们的食物,满脸笑容的走了回来。是三只野兔子,我看野人们好像要生吃野兔肉,便想方设法阻止,最后我决定给野人们上一堂课,我要告诉他们:没有火,是不可以生吃野兔肉的。

  我把野人都叫了过来,然后对他们说:“抓来的猎物不可以生吃,因为生吃会把猎物身上的细菌带到我们的胃里,这样我们就会生病,轻则就会肚子痛,但是重则可能导致死亡;所以我们要先杀菌,用火就可以杀菌,我们用火把猎物烤熟,不仅不会危害到生命,还会让猎物更加美味,所以,我们不能吃生的食物。”听了我的一番话,野人们似乎明白了什么,于是他们好奇地问我:“火是什么样子的?哪里有火?”对于他们的提问,我决定钻木取火,我要让他们也学会用火。按照古人的方法,钻木取火也是很难的,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凭着坚定的信念点着了火,并且叫他们烧烤食物,野人们高兴的手舞足蹈,又是围着我转,又是拉我跳舞,别提有多高兴了呢!

  “叮……叮……”闹钟响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梦,不过我还是笑了,小的甜甜的,甜甜的……

 

    五年级:白聪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