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飞天梦_500字

我的飞天梦_5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很久很久以前,人们就幻想有一天能飞上天空,因此对天空产生许多幻想……

  比如“嫦娥奔月、牛郎织女”等。甚至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让鸟儿带着自己飞上天空……

  对于远古时代无比艰难的飞天梦却在高科技时代实现了!就说神九的刘洋吧

  刘洋生于1978年10月6日……刘洋的每门功课基本都在九十分以上,实验课物理、化学基本都是优,体质好,因此当上了宇航员……

  在火箭发射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火箭飞上去了,那时,我感觉自己也飞上去了……

  我对飞行是那样迷恋。双脚一点,轻轻跃起,就能离开地面飞向天空中。在街道上空,在白桦梢头,在青青的草地和清澈的湖水上空盘旋。我的身体是那样轻盈,想飞到哪就飞到哪。可惜这只是梦想,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人类会飞。

  几百年前,人们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架飞机,几百年后,人们在太空遨游……

  飞上天空是我的梦想,我希望有一天人们能在太空生活,让中国更强大!

 

    河南安阳林州市林州市第四实验小学五年级:李牧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