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越火线之夜幕山庄_550字

穿越火线之夜幕山庄_5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飞虎队和斯沃特在夜幕山庄守卫了三天三夜,为了保护这个庄子,他们几乎已经筋疲力尽,所剩的弹药已经不多。斯沃特对飞虎队说:“哥们你的MG3_银色杀手还什几个弹夹。”飞虎队回答道:“还有四个弹夹93发子弹,你的RPK呢?”“还有三个弹夹49发子弹,我还有三个生化手雷,我看你还剩七八个手雷吧?”斯沃特笑着说。飞虎队惊奇地说:“知我者斯沃特也。我们先找个草非常多的地方潜伏着,等生化幽灵来了我们就打。希望我们能打到猎狐者和灵狐者的部队来救我们了。”

  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的拼搏,飞虎队和斯沃特已经很累了,可他们还是保持警惕,不敢放松,忽然风吹起来了,这一吹,可被旁边的忍者幽灵发现了,飞虎队和斯沃特又开始来了攻击谁知忍者幽灵的防御力太高啦,枪声又惊动了其他幽灵,由于幽灵太多,飞虎队和斯沃特背包围了,飞虎队对斯沃特说:“兄弟,我们俩不能落到幽灵手上,否者我们的队伍就多了两个敌人,”斯沃特说:“对我们不能落到幽灵手上。”两人一起拿出手枪往太阳穴里打了一枪,两人同时落了地。

  当猎狐者和灵狐者的部队来到这里看见飞虎队和斯沃特倒在了地上,她们掉下啦眼泪说:“姐妹们我们要为他们报仇。”说着就向幽灵打去。

  战斗结束号,猎狐者和灵狐者把他们埋了起来,并向上不报告,把飞虎队封为上校,斯沃特为中校。应此他们永远被记住在其他人的心中。

 

    吉林吉林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中心校五年级:陈美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