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智能房屋_450字

智能房屋_4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39年,此时正处在一个科技极为发达打的年代,各种智能物品应运而生,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我发明智能的房屋。

  我发明的智能房屋全采用智能模式。造价低廉,为大众所喜爱。下面由我来介绍一下房子的结构吧。

  首先,门也很有讲究,它是“指纹锁”,只有主人的指纹才能打开,如果小偷通过某种“神功”打开了这把锁,他也逃不过第二把锁,这把锁名为“密码锁”采用声控技术,它先向开锁者发出密码,开锁者说出密码,但如果声音与主人不同,它还是不开。一进大厅,映入眼帘的是整齐的家具,主人喊:“开灯!”灯便齐刷刷的亮起来,此时,你想吃点东西,点击墙壁上的智能提供,它会提供给你小菜,你想洗个热水澡,它也会为你准备好水,你要睡觉,不需动一个手指也可以把灯关了!

  这种房屋的特色,在于它的防盗功能,前面说的都只是冰山一角,况且,哪个笨小偷会去开锁呢?小偷一般从窗户进入,那里安装了捕捉器,它发现小偷时,能与警方联系,警察就可以不用费巨大力气去抓小偷了。

  智能房屋的设计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我想这种房屋未来一定能普及全世界!

 

    五年级:李湖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