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妹妹_450字

我的妹妹_4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可爱,聪明,调皮的妹妹。

  今年三岁她的人就像一个小巧玲珑的小精灵,天真可爱。在他那粉嫩的脸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的,像一个洋娃娃,十分好看。

  头发长长的总是让我妈妈给她梳小辫儿,我妹妹他那樱桃似的小嘴可是甜得不得了,说起话来都快让我喜欢死她了呢,让人听了心里甜滋滋的。

  想起她在我翠翠姐姐的婚礼上的表现真让人忍俊不禁。婚礼进入了高潮,亲友们都在组织节目,俏俏当时也在场,她看到许多气球和花那可是她的最爱了。便对我说:“姐姐我要气球·和花”我便用逗她的语气说:“你上去唱歌,唱《小燕子》姐姐就给你拿气球好不好。”没想到她一子跑到台前对大家说:“大家好,我个大家我来给你们唱小燕子,”说完就开始唱起来,我还没弄明白咋回事那。她又跳起舞来。等音乐一结束她就喊姐姐我的花和气球那。这时又一位大姐姐给她花和气球了。这下她可乐坏了。拿着花和气球又扭起小屁股,逗得大家笑的前仰后合。她给婚礼增添了不少欢乐的气氛。

  别看她年龄小她可真了不起,在他们幼儿园举行运动会的时候,她还得了第一名那。这就是我的妹妹,可爱吧!

 

    五年级:小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