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血色母爱_600字

血色母爱_6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莺归燕去,春去秋来,白发似雪,容颜渐老,儿女在一天天长大,母亲却在一天天衰老;似水流年淡去我们多少回忆,却不改我们对母亲的绵绵情意。母爱就是相伴一生的盈盈笑语,母爱就是漂泊在天涯的缕缕思念。

  我们身边有很多关于母爱的故事,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血色母爱的故事。

  有一个女儿不喜欢她的母亲,女儿认为母亲卑微的身份使她在人前抬不起头。一次,母亲邀请女儿一起去阿尔卑斯山滑雪,由于她们没有滑雪的经验,所以迷了路,还遭遇了可怕的雪崩。她们在雪地里挣扎了三天三夜,女儿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而母亲却已离开了人世。原来是母亲割断自己的动脉在雪地里爬行,用鲜血在白雪上写下了救命两个字,使救援的直升机发现了她们。

  这个故事也勾起了我的回忆。

  一天中午,我对妈妈说我的大衣扣子掉了一颗,想让妈妈帮我钉上,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衣服,下午我还想穿呢。偏巧妈妈那天感冒了,身体非常难受,但是妈妈看到我着急的样子就拿出针线给我钉扣子。因为发烧头晕看东西模糊,不小心扎到了手,一朵血花冒了出来,妈妈不由自主的吸了一口气。我连忙问妈妈疼不疼,妈妈拿纸巾擦了一下说:“没事,一点都不疼。”说完继续给我钉扣子。人们常说十指连心,怎么能不疼呢!妈妈只是不想让我担心啊!

  全天下的母亲对儿女的爱都是一样的无私、没有任何保留。有哪一位母亲不是在用自己的心血供养着儿女,又有哪一位母亲对儿女不是怀有一颗“佛”一样慈悲无私的心,母爱如佛啊!母亲就是我们应该放在心中日夜侍奉的佛啊!

 

    五年级:孙思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