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伦敦奥运_550字

伦敦奥运_550字

2012-08-13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终于迎来了第30届的奥运会,这次举办奥运会的地点是英国的伦敦。我最期盼的还是跳水比赛,中国跳水队是中国体育王牌中的王牌。奥运冠军团队,包括中国女子跳水队和中国男子跳水队,自1984年参加洛杉矶奥运会以来,跳水队已经累积为中国军团贡献了27枚金牌,在各项奥运项目中高居榜首。

  今日的下午6点钟,我在“CCTV—5”期待着我们中国队的跳水。这次是女子双人3米跳水,我们中国队是跳水的王牌,不用幻想都可以知道跳水冠军是属于我们的了!

  我们队派出的是何姿和吴敏霞。两人在我的印象中是那么完美。到我们队开始跳水了,我的心情顿时兴奋了起来,兴奋中带有着热情和对中国队的信心,之前看到运动员跳水动作都不是一致的。

  何姿和吴敏霞走到绿色的跳板上,踮着脚向后仰着,“3,2,1。”何姿轻轻地说道。两人向下一跳,看起来一点也不紧张,向内侧旋转三周半,双脚直直的与身体轻盈的扑入水中,泳池里的水也扬起了波浪,整个泳池里都是蓝色的大花在荡漾着,动作简直完全一致,没有一点儿破绽。

  现场一片欢呼,年评委也说“漂亮如水!”我也鼓起掌来。

  “真是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呀!”我说道。我们队的跳水都经有着严格的特训,能跳出如此的华丽,真是不容易呀!

  看到最后的跳水颁奖时,我已经不用担心我们国家了,因为我们国家有着这么优秀的跳水运动员。

 

    五年级:54794712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