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方特之旅_750字

方特之旅_7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一起跟着旅行团去泰安方特玩儿,我非常开心。

  车开了近四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一踏进方特欢乐世界的大门,我便好奇地东张西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四周都是纪念品店的大街,再往前一看,一座巨大的童话城堡屹立在一片人工湖之中,四周音乐响起,让人心旷神怡。但看到各个游乐场门前的人都这么多时,我便拿起一张地图研究起来,“嗯……要是在最短的时间内玩儿更多东西,得先玩人少的,看看海螺湾怎么样?”爸爸说:“可以,反正随便玩儿,玩儿完吃饭,吃完再玩。”我听了高兴得像匹撒了欢的小马驹,一会儿窜到这,一会儿窜到那。

  午饭时间到了,我们走进了一家餐厅随便应付了一点,休整了一下,便将目光锁定在了“勇敢者转盘”上。

  当我和哥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过去时,前面还是排了好几个人,等了好一会,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一个箭步冲进一个车箱,系好安全带,锁上车箱门,做好了准备。一阵电铃响过,转盘慢慢转了起来,越转越快,渐渐地连接“盘子”的一根柱子立了起来,向外斜的角度接近九十度,巨大的离心力疯狂地拉着我的脸,连口水也给“掏“了出来,手脚像灌了铅一样贴在车箱板上,怎么也抬不起来,好像粘了上去。脖子一会儿抬起来,一会儿又沉重地砸在了胸口上,酸痛无比。我假装想哭,但笑容却僵在了脸上,整个人一种灵魂出窍的感觉。虽然才几分钟,但却像长了几年一样,差点上吐下泻,而且下来后,我双腿无力,步伐不稳,好像随时都有可能倒下来似的。休息了好一会,才慢慢恢复了正常。不过,真的是很刺激啊!

  在又玩了几个游戏之后,暮色降临了,在爸爸妈妈的一再催促下,我和哥哥登上了返程的汽车。坐在车上,我趴在车窗前,依依不舍地与方特告别。但一天的“战斗”让我困乏不已,不一会儿便睡着了,我想,即使在梦中,我应该也是笑的吧!

 

    五年级:张辰艺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