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姐姐,谢谢您!_600字

姐姐,谢谢您!_6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几天,我们学了真诚这个单元,说道这里,到让我想起了几年前发生的事情。

  那天下午,我们放学了,我口渴之极,于是就跑到我家附近的超市去买水喝。我买了一瓶矿泉水,然后就去付钱。就在这一刻,我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在我付钱的同时,我扒衣兜里的钥匙也给拉了出来,随着“啪”的一声,我走出来超市。就在往返的路上,我感觉衣兜轻了许多,但又不知为什么,所以我也没有再去留意它。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发生接下来的事情。眼看我就要到家了,我正准备找钥匙开门,但奇怪的是,钥匙不见了。我有一点着急了,我又摸摸裤兜,还是没有。浑身上下都找遍了可始终都没有找的我的钥匙。我记得直跺脚,嘴里也在骂着自己。想到:钥匙钥匙没了我就进不去家门了,妈妈也不在家,他们回来我要怎么想他们交代呢?要是让坏人捡到会不会偷我家的东西呢?想到这里,我急的哭了起来。

  突然,我想到了,我可以沿着刚刚走的路在走一遍,或许可以找到我的钥匙。就在这时,不远处传来了一阵阵的呼喊声和脚步声,是一位大姐姐,大姐姐马不停蹄的跑了过来,拿出了我的钥匙,并还给我。原来,是大姐姐捡到了我的钥匙,我真是太高兴了,就拉着她的手连忙对她说谢谢。看着大姐姐满头大汗,我打出了矿泉水给她喝,她却说不用了,这是她应该的,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这位姐姐那颗真诚善良的心打动了我,也让我想起了一句名言:真者,精诚之至也,不精不诚,不能动人。

 

    五年级:白聪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