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考试交响曲_1000字

考试交响曲_10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曲:准备

  “考试还有五分钟开始,请考生们做好准备。”广播上响起了一阵洪亮的男声。同学们一听,连忙开始做自己的准备:上厕所、翻书、找笔抄下自己还没记熟的答案……有的人甚至在那儿神啊,主啊地喊,不知情的仁兄还以为我们学校出了什么事情呢。

  第二曲:发卷

  “各班考生进入考室,教师分发试卷,请同学们在试卷上填好考号,名字,班级等信息。”广播还未结束,只见老师抱着一大摞试卷上气不接下气地走进教室,我们一个个吓得目瞪口呆,暗自叫道,老天啊,可怜可怜我们吧!让我们活着走出教室吧!还没静下神来,一叠试卷已经重重地甩在了我们的座位上。看着那密密麻麻的第一页,我蒙了。

  第三曲:答卷

  “考生答卷,考生答卷。”一听这命令,顿时,教室里安静了下来。大家都赶紧“埋头苦干”“刷刷刷……”笔尖与纸张的距离顿时为零,可不久,这份宁静就被打破了,说悄悄话的愈来愈多,一些人伸伸懒腰,跺跺脚,也不知道是写字写累了还是在发什么“暗号”。“安静!”老师一声怒吼,学生瑟瑟发抖。嘿,教室顿时鸦雀无声,可当老师为了矫正一个题出去了,教室里就“乌烟瘴气”。可能是想趁老师不在,来摘抄一点点东西吧,谁知老师就在窗前,这下可被逮到了。还好,我没给老师捣蛋。

  第四曲:收卷

  “考试时间结束,请同学们再检查一下自己的考号,姓名等,老师收卷。”一听这话,教室里不同的反应就多了:有的人趁老师还没收到自己这里来,连忙趁乱抄袭,有人两手合十,紧紧的把试卷夹在两手之中,心中默默祈祷,有的人“阿弥陀佛,菩萨保佑。”地叫起来,一些“崇洋媚外”的人“上帝,上帝。”叫个不停;当然,有的人洋洋得意: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一个好成绩,估计绝对不会低于九十分,不对,是九十五分;也有的人连忙和别人对答案,结果表现各有不同:“啊?我竟然做错了!好可惜哟!”“哈哈,太棒了,又做对了一题。”“什么?你们到底谁是对的啊!”有人惊讶地吼道。而更多的人却是打开课本,查看一下书上的答案。

  第五曲:尾声

  老师夹着试卷扬长而去,可大家的心情始终没有平静下来,有的同学用手指点着老师离开的背影,在一阵混乱之中,只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叫道:“同学们,这一堂过去了,等待我们的,将是下一场考试。”不知什么时候,老师这么快就登上了讲台。同学们无可奈何地叹了一口气,只得安静的回到座位上,准备下一场考试。

 

    四川南充仪陇县南图实验学校五年级:恋雪羽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