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超级”班级_750字

“超级”班级_7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可是“藏龙卧虎”,别看学生都是一脸平常,可他们个个都是“深藏不露,神功盖世”的哟。

  一“千里传音”

  此“神功”男女通用,就此举一例,请大家好好欣赏。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出题实在太狠,很多“江湖侠士”往往都经不住考验,败在了她的手上。今天,数学老师又出了一道超难的数学题,此题恐怕只有“数学女王”王佳佳才能应付。这时,小静不得不求助“女王”了,可“女王”的“宝座”离她太远,她只好先轻声叫了一下王佳佳,然后使出千里传音的功夫,王佳佳看着她,小静根本不发音,只靠嘴唇就能让王佳佳知道她要说什么,王佳佳同样也“回复”她,就这样俩人完满的完成了任务。

  二“暗箭伤人”

  此“神功”女生常用。班上男女同学关系不好,时不时“交战”,瞧我的死党小倩又与张达打上了。小倩身手敏捷,却力气很小。张达力大如牛,却缓慢迟钝。张达打一拳,小倩躲一下。渐渐地,小倩没力气了,张达渐渐占了上风。也许你会疑惑,咦,我这个死党怎么不去帮忙呢?嘻嘻,不用帮忙,小倩的盖世神功还没使出来呢。这时,小倩笑了笑,拿起张达的书,"嗖"一下子向张达扔了出去,张达一怕打到他的头,二怕砸坏他的书,自然大呼:“大侠饶命,小的再也不敢了,我投降.”小倩取得最终胜利。

  三“楚楚可怜”

  此神功“女生”常用。晶晶长得又小又弱,有时有男生欺负她,但她都可顺利逃过一劫。今天,班里的惹事精明明因为晶晶不小心碰了他一下,他便大发雷霆,晶晶哪是他的对手啊,不一会儿晶晶就败下阵来,这时晶晶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在次提醒一下大家,晶晶可以自由控制她的泪腺,眼泪想来就来,想去就去。她呀,是装的。男生可最怕这招,明明连连道歉。晶晶安然无恙。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的“超级”班级,“喂,小亮和明明在打架呢,不知又要用什么神功了,快去看看呀。”哎呀,不好了,我得赶快去看了,大家再见。

 

    五年级:刘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