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只小狗_550字

三只小狗_5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三只小狗,其中两个小狗是我问我黄集的叔叔要的,另一只是我问邻居要的。

  一只狗是哈士奇,它的名字就叫哈力,它像一只狼,我的邻居都怕它,不敢和它玩。最好玩的就是它的眼睛,白天它的眼睛是蓝色的,晚上我用手电一照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可惜……我养了没有2。3个月就死了,听医生说得的狗瘟。

  我还有两只小狗,一个是花丹,名字叫点点。它和我一样是热爱音乐,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一吹口琴它就摇头摆尾的汪汪的叫,我养了它3个月也是得的狗瘟死了。哎!我养的狗怎么都得了狗瘟死了呀!!!

  “美女”怎么样,名字好玩吗!它一只猎狗,专门逮兔子的。它是跟我一起生活最长的小狗,我天天都训练它,可它就不听,然后它饿,我也没给它东西吃,因为它不听话,所以要饿饿它。那天晚上回家,我爸回家喂美女,然后,刚开门,它出去吃了一个被药死的死老鼠,从这开始,悲剧又开始了,过了几天它死在了我姐姐房间门前的石榴树旁,我本以为他只是在睡觉,没想到……

  这些狗狗死后,我把它们埋在了一起,我每天下午都去看看它们,它们的坟墓上,上满的美丽的花……真美,就像永不凋谢的花一样美……

 

    江苏徐州沛县敬安中心小学五年级:郑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