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_50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_500字

2012-08-13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推荐给我们一本课外书,书名叫《文明美德伴我成长》。我仔细阅读后,感觉收获很多。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一些而且自己也可能在做不文明的行为,比如上课做小动作,讲话;随地吐痰;有时同学们在一起交谈,说脏话。这些不文明的现象,严重损害了我们小学生的形象,也许有的同学可能会说:小小事情,不必放在心上。”通过《文明美德伴我成长》的阅读,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从生活的小事做起,才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个真正的文明好少年。

  一个文明好少年,要像书中拥有良好习惯的毛泽东、叶圣陶、富兰克林;注重表里如一的周恩来、宋庆龄;善于尊重、赞美他人的德兰修女、威灵顿公爵、毕加索;尊师敬母的江泽民、老舍、邓小平;宽厚待人的舜,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诚实守信的子贡那样,在家里尊老爱幼,热爱劳动:在学校尊敬老师,团结友爱;在社会讲究卫生,遵守公共秩序。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做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少年。

  同学们,我真希望我们每个人能像书中描写的那些人物一样,从生活的小事做起,远离不良的习惯,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的本领,争做一个文明好少年。

 

    广东潮州潮安县育英小学四年级:可爱的甜蜜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