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电脑甜点店_400字

电脑甜点店_4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30年,在某城市的中心,有一栋神奇的电脑甜点店。里面安装了50多台电脑,一切都由电脑指挥。

  刚进大门,第一眼就看见环保材料做的物品:华丽的吊灯、鲜红的地毯、水晶做的桌椅和柔软的沙发……这时,机器人就会把你带进一个漂亮的房间。

  进入房间,悦耳动听的乐曲就会播放。你会发现,里面只有一张水晶桌子和椅子。原来,其他物品在桌子里的“仓库”里,客人需要时,可以通过电脑,将物品调运出来,这样就可以有更多的空间了。

  该点餐了,机器人会给你一个小型电脑,电脑里储存了各种地方的美味甜点介绍和图片,你只需点击图片,电脑会发送信号给机器人,机器人就会帮你做,然后用机器传输带送去你的桌面。

  吃完甜点后,机器人会来结账和收拾桌子的垃圾。它会把你送出门外,并用甜美的声音对你说:“谢谢光临,下次再来!”

  甜点店里的电脑都设在“暗处”,它们各负其责、互相合作,为每一个客人提供舒适的甜点店。

 

    四年级:悲伤的喜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