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汽车_500字

未来的汽车_5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转眼,已经到了2050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着名的汽车设计师了。我设计的“终结-0706”汽车,这款汽车功能完备,下面我就介绍一下吧。

  “终结-0706”汽车的科技化体现在车中的一个超级微型电脑——“心情调色盒上。它可以根据你的心情调整车子外观的颜色,如果你的心情低落,车子就会变成鲜艳的红色,让你的视野里充满活力;如果你刚下班很疲劳,车子就会变成清新舒畅的绿色,让你感觉仿佛置身在绿色的大草原上,疲劳会一扫而光。

  这辆汽车是全自动电脑控制。如果你饿了,不用担心,按一下快餐机器人就会为你端来美味佳肴,让你美餐一顿;如果你想旅游,按一下旅游键,输上旅游景点的名称,车子就以每分钟1000米的速度行驶很快到达景点,让你大饱眼福;如果你觉得不够刺激,想去海底探寻宝藏,那就按一下潜水键,它会带你领略深海的迷人景色。怎么样?功能很齐全吧。

  它的高科技还体现在它有自动开车装置,你可以一边开车一边看电视,他走的路线是最佳路线,你不用担心你会走丢,如果路上堵车,他就会开启飞行功能,神开翼翅飞过去。他不会排出废气,也不会发出噪音,对环境不会造成污染。

  这就是我主持设计的“终结-0706”汽车,你想不想拥有一辆呢?

 

    四年级:77577940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