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西湖_400字

西湖_4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欢迎来到人间仙境——西湖,我叫许晴,我就是今天带大家游玩西湖的导游,大家可以叫我许导,请大家多多关照。

  首先大家看到的就是着名的西湖白堤,“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阴里白沙堤。”就是对白堤真实的写照,后人为了纪念诗人白居易,所以称为“白堤”。随着徐徐的春风,走在长长的堤岸上,两旁的杨柳树像一把把绿绿的伞。你们看堤上可真热闹,有的人在写生;有的人在放风筝;有的人在阳关下漫步;还有的人在欣赏仙境的美景。左边是里西湖,湖上有个小岛,最有名的“三潭印月”就在那里。向远处看,右面有一群群连绵起伏的群山,山上有一座白塔,那就是“保叔塔”了。

  然后我们来到的是“雷峰塔”。经过六千多万元工程重建,“雷峰夕照”已经重现在西子湖畔,成为西湖的又一个标志性景观,美丽的西湖十景重现了。

  经过一天的游览您对风景如画的西湖有了美好的印象了吧,西湖还有好多美丽的地方值得我们去游玩,您可以在杭州多玩几天细细品赏西湖的美景,祝您旅途愉快!

 

    四年级:许晴xuq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