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第一次旅游_450字

第一次旅游_4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我们全班去龙庚年华去旅游,我们可高兴了,恨不得马上大声唱歌!

  到了时间我们坐上大巴,我们在大巴上有说有笑,说着说着,我们都忘了时间,感觉一下就到了!

  到了龙庚年华,我们走出大巴,一走出来风好像在欢迎我们,凉风习习,吹到我们身上好舒服啊!我们排好队依次走进了龙庚年华。我们先参观古代的东西,我们一边看一边说,有的还拿手机出来拍照,我看见古代的犁好大啊。我们参观后,又坐下来休息,一边是自己带来的零食一边和别人谈天说地。没到一会儿,就要走了,我们又参观了植物。

  来到植物馆,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个粉色植物,它很长,又很大。我们又走,看到了很大水果,一问原来是南瓜,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可真大。随后我们又参观了动物馆。

  动物馆里是一些都灭绝了动物,比如恐龙,这个假恐龙,虽然是假的,可看上去像真的,那尖利无比的牙齿好像随时都会吃了你一样。

  要回家了,我们念念不舍的走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旅游,因为让我感受到了快乐,我们一路走来有说有笑难道不快乐吗!

 

    四年级:9693302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