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早晨的妈妈慈爱又美丽_700字

早晨的妈妈慈爱又美丽_7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要说我的妈妈,那可真是具备了21世纪新女性的特点。说起她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我先给各位讲讲她拥有的两大品质——美丽和慈爱。就从那个阳光灿烂的早上说起……

  我还在熟睡中,突然被一个一个小枕头给撞醒了,揉揉惺忪的眼睛,发现妈妈对我说:“宝贝,起床了。”每天都如此,那甜蜜的呼唤已经持续了四年。在这甜蜜的呼唤之中,我一下子下了床,去迎接妈妈早晨的第一个拥抱。

  完成我的洗漱工作,我一屁股坐到了餐桌前。各位,我现在向你们介绍我每天的早餐。我妈每天都会给我搭配营养早餐,特别丰盛。有时是稀饭、蛋、卤肉再配上肉松;有时是牛奶加“煎蛋面包”(这是妈妈自创的早餐,中西结合,面包夹煎蛋,煎蛋面包是我取的名字);还有时是一碗香喷喷的饺子。每天的早餐都如此丰富多彩,特羡慕吧!妈妈说:“早餐的营养是一天工作的保证”可我说:“这些早餐里蕴含了妈咪对我浓浓的爱。”

  我的妈咪很爱美,但我提前说一下,她可不是“臭美”,她的美恰到好处。因为她从不化花里胡哨,乱七八糟的妆容;也从不化施了大量粉底而面色惨白的妆容。每天她都会细细的描好眉毛,抹好腮红,勾好眼线,最后一步就是涂好闪亮的口红。所有的工序完成,还不到十分钟,美丽的妈咪立刻就出现在大家面前了。妈妈说:“职业女性的风采,就是做任何事都要既高效又从不马虎。”这就是我美丽的妈妈。

  吃饱喝足,收拾妥当之后,我和妈妈精神焕发地出门了,各自奔向各自的“战场”。有了妈妈的营养早餐,有了妈妈的“人生教导”,相信我和妈妈都会在各自的“战场”所向披靡。我为我那慈爱又美丽的妈妈自豪。

 

    福建福州鼓楼区龙文教育四年级:林宇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