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征文大赛 > [我的大学梦征文]我不想做绿叶_650字

[我的大学梦征文]我不想做绿叶_6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个即将进入初二的学生,可是我为我的前路感到迷茫。是的,我的成绩糟得一塌糊涂,我的体育也常常是倒数。这样的学生凭什么考大学?这样的学生在学校站得住脚吗?我常常在埋怨:如果小时候我能很努力,并且安安分分的学习,现在的我也许不是老师、家长眼中的好孩子、优生,可我能站得住脚跟,不至于做人家的绿叶都不配,只能去陪衬人家的优点、好成绩。

  我曾幻想过,我是老师,家长眼中的优生、好孩子,我也曾幻想过,我能够融入优生的团体,我也曾幻想过,天上掉馅饼……尽管我知道梦境是那么的美,现实是那么的残酷,我还是忍不住在睡前在细细的想一遍。

  “世上没有后悔药”不管我怎样的后悔,都只能证明以前的我太过骄傲,太过自以为是,太懒散。

  是的,我想上大学。从今天起,我不想无所事事,我不想自甘堕落。我想对所有人证明我并不笨、并不傻,只要我努力,我可以做到!我可以上大学,我可以……

  是的,我要改变现在的生活态度,我要拿起书本,做个勤奋好学的学生,我要上大学。

  我要把以前落下的功课,一点一点的补上。以后在上课的时候不能为自己想睡懒觉,而找各种理由,让自己心安理得;不可以因为嘴馋,而把食物,带到课堂上吃;不可以因为自己无聊,去找同桌和上下桌聊天……下学期,我要冲进前80,接着一步一步的上前,向我的大学梦进攻。

  光靠这些,想上大学似乎不大可能。我要比别人加倍努力,对了,我的体育也很差,我要加强锻炼。

 

    初一:刘琼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