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一只流浪狗_250字

我是一只流浪狗_2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别看我整身脏兮兮的,我可是有名的特种狗呢!

  当我想起过去才明白什么是幸福的生活。过去我跟着主人住洋房,睡洋床,吃洋食。天啊,现在的生活和过去的生活简直是两个世界呀!

  记得那个下雨的晚上,外面吵得比菜市还吵,我隐隐约约地听见警笛声。

  原来我的主人走私毒品,打劫和非法赌博。难怪他会被警察捕捉,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可是自从主人被警察捕捉后,我便流落街头了。我做了许多自己未曾做过的事件如:到垃圾桶去找一些人类不要吃的食物和跟其它的野狗打架以争取一些肉,虽然那些肉已经发臭,我只好勉强地吃了。

  从前的生活是天堂,而现在的生活则像地狱。

 

    四年级:刘芷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