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热爱生命_450字

热爱生命_4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只有一次,是多少钱都买不回来的,只有热爱生命,相信你也会明白什么是生命,生命意味着什么吧!我的外公就是个很热爱生命的人。

  星期六,我来到外公家吃饭。我跑向田野,可我怎么也找不到外公,突然在我眼前映入一个人影,原来是外公,可外公的腿怎么了?怎么走路一拐一拐的?我吃了一惊,扶了外公回家,问了个明白,原来:

  “外公在晚上的时候去卖菜,正在数钱,没想到被一辆飞奔而驰的轿车撞了,导致脚严重扭伤,骨头严重压伤。”外公抚摸着我的脑袋,对我说:“饿了吧,外公去给你捉鱼。”“不用了,”我学着大人的口吻说,“鱼也是有生命的,它们也应该像我们一样自由自在地活着,它们也同样不想这么快就死亡,这么快就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外公听了频频点头。

  我奇怪的问外公:“外公,既然你的脚摔伤了。但你为什么还要干活,以后有的是时间呀?”外公笑着说:“以后?我都不知道我有几个以后了,不管是笑着还是以后,我都要好好把握一分一秒,在这一分一秒之中,我一定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让我在人生每时每刻都烙下一个个深刻的脚印。

  煞那间,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是生命——是珍惜!

 

    四年级:浅笑嫣然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