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捉迷藏_650字

捉迷藏_6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古到今,有许许多多传统的游戏,一直被孩子们所喜爱。可现在,它们已被网络游戏所替代,其中有许多传统游戏,我们听都没听过,更不用说玩耍了。唯独捉迷藏,令小朋友们情有独钟,总也玩不够。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和表姐玩起了捉迷藏。轮到表姐数了,爸爸让我藏在壁柜的一角,又把我的拖鞋扔进了床底下。壁柜里吊着的衣服,把我遮的严严实实,外人一点也看不见。表姐过来了,我非常紧张,生怕被她发现。她找来找去,最后,看见壁柜里有一双脚露在外面,就撩起衣服,这下,我终于被找到了。

  又轮到表姐数了,爸爸叫我藏到壁柜的第二层。由于我够不着,爸爸就把我抱了上去。表姐走过来,把壁柜打开,我紧张的大气也不敢出。表姐没有发现我,是因为挂着的衣服把我给遮住了。她又把整个房子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最后她又来到壁柜前,仔细地翻找。突然,她看见一只脚在蠕动,就把衣服掀起来。这下,她终于发现了我,于是忍不住捧腹大笑了起来,我也禁不住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爸爸把我叠进了被子,放在被子原来的位置,看上去没有一点有人的痕迹。表姐找了半个多小时,还没找到。我在被子里屏气敛息,汗流浃背,想出来透透气,可又怕被她发现,就一直这样憋着。表姐走过来,看见被子在微微地蠕动,就把被子打开,看见我竟然藏在这里,即惊讶无比,又感到格外好笑,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直笑得流出了眼泪。我也笑得肚子发疼,感觉真是太好玩了。

  捉迷藏是多么的令人着迷,多么的令人开心啊!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后就不能再玩它了,所以,趁现在年纪还小,我要尽情地玩。等我们长大成人后,回忆童年的这些往事,会感到无比的有趣,无比的留恋。

 

    四年级:薛书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