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谢_400字

感谢_4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要我要感谢的人很多。

  我要感谢和我一个小区的几个好朋友,是他们给了我无私的友情。记得有一次,我们在一盏路灯下玩写王字。我光顾着跑,没注意脚下是一个大水坑,结果脚一滑,“啪”的一声,滑倒在地。是我那几个好朋友帮我叫来了爸爸、妈妈,让爸爸、妈妈带我回家。还有一次,我手指被刀划出了血,痛得直哭,是我的几个好朋友一边在我身边手舞足蹈,一边又说又笑。直到把我逗乐为止。

  我要感谢我的同学易成玉和班上的几个小伙伴。在一节体育课上,因为游戏的诱惑,我忘记了前几天腿上才绊了一个大口子,还没有好,便不由自主地加入了进去。我们玩的游戏是“拔河”,由于用力过猛,我摔倒了。这时,我感觉腿很疼,便低下头一看,啊!不好,伤疤怎么又变成了大血坑?痛死了!是易成玉和几个同学看见了,连忙跑过来,将我扶起来,扶到教室里,让老师给我爸爸、妈妈打电话,到学校来接我。

  我要感谢的人很多很多。我要向他们学习,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四川绵阳江油市胜利街小学三年级:叶章青 (指导老师 陈晓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