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550字

我的同桌_5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同桌叫易成玉。她的脸蛋圆溜溜的,身体矮瘦矮瘦的,一双小眼睛贼亮贼亮,一见便知是个机灵鬼。她学习成绩好,跳舞也跳得很好,是学校舞蹈队的主力。

  平时,她是一个动作麻利,书写工整,精力旺盛,积极向上的人。她十分爱学习而且学习能力很强,经常考一百分,她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即使考到九十九分她也会不开心。

  她是班长,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在同学中很有威信,不管班上纪律多乱,只要她一声令下,保证大家都会闭上小嘴,坐得端端正正。班上不管多调皮的同学,都对她心存敬畏,无不言听计从。陈老师也常常打趣说易成玉比她有威信多了!

  她很关心老师,被老师称作贴身小棉袄。每天,她作业做得很快,每次作业一做完,就去到老师面问:“老师,有什么要帮忙的没?”如果老师说有,她便会飞跑地去做,做的非常好,令老师无可挑剔。她很会察言观色,如果有老师为同学不听话生气了,她会赶紧跑到老师身边,给老师捶背、端水,并不停地安慰、劝导,像个小大人似的。

  她也是一个勇于认错的人。有一回,李雨欣欺负叶良,无缘无故叫叶良写借条,并怂恿她,她一时贪心,照做了。班主任知道后就批评了她,她诚恳地向老师承认了错误,后来坚决改了。

  她十分关心同学,平时同学们有什么需要她帮忙的她从会不拒绝。

  我喜欢易成玉,希望成为她那样品学兼优的人!

 

    三年级:申 阳(指导老师 陈晓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