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谢_400字

感谢_4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要感谢我的妈妈,是她把我抚养长大。妈妈在加气站上班,十分辛苦。下雨的时候,妈妈常被雨淋,夏天的时候,妈妈又常被太阳晒,晒得皮肤都黑了。可妈妈从不叫苦叫累,为了我,她什么苦都能吃。

  妈妈对自己从来不舍得花钱,吃的穿的都尽量节省,对我却非常大方,我有什么要求,她总会尽量满足我。带我在外面吃饭的时候,妈妈吃的东西很便宜,尽让我吃好的,她吃不好的。为了我,妈妈努力地上班挣钱。妈妈每天早出晚归,整天忙里忙外的。生病了,妈妈还在上班,从来舍不得请假,我爱我的妈妈。

  我要感谢我的婆婆、爷爷。在家里,婆婆爷爷配合得很好。婆婆买菜,爷爷做饭,每天换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让我吃饱吃好。从不曾抱怨,我爱我的婆婆爷爷,我非常感谢他们。

  我更要感谢我的老师,是老师让我学知识,学做事,学做人,让我健康成长。

  我要感谢……

 

    四川绵阳江油市胜利街小学三年级:杨瑞嘉(指导老师 陈晓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