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谢毛一心_500字

感谢毛一心_5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要感谢我的同桌毛一心。

  “叮铃铃——”上课铃急促地响了起来,我赶紧找书,可是……眼看老师就要进来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毛一心见了,小声地安慰我说:“不要着急,我把书借给你用。”我说:“那你怎么办呀?”他说:“不要管我。”我心想:“咋办呀,他一定会被老师批评的!”

  老师健步走进了教室,看见毛一心面前没书,就让他把书拿出来,毛一心自然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老师狠狠地训了他一顿,毛一心羞得无地自容。下课了,我问毛一心:“你为什么宁可自己受批评也要借书给我呀?”没想到毛一心脱口而出:“我俩是同桌呀!”

  有一次体育课上,我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上,跟同学玩“老鹰抓小鸡”。游戏中,我一不小心摔到了,膝盖裂了一条口子,流血了,疼得我龇牙咧嘴的,好多同学都只顾自己玩,没空管我,又是毛一心把我扶回教室里,拿来一张卫生纸,帮我搽伤口,我看着毛一心,心里感动极了!

  还有一次,是一个中午,我正对数学作业进行改错,突然老师叫我扫地,我急了:“咋办呀?我错还没改呢!”毛一心见状说:“你快点改错,我来帮你扫吧!”我对他真是千恩万谢。

  我非常感谢我的朋友毛一心。

 

    三年级:李姝妹(指导老师 陈晓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