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心爱的币币_350字

我心爱的币币_3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生日快到了,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又会有新的礼物了。

  大姨回来了,问我想要什么,我走到大姨身边凑近她对她说:“大姨,我想要两个币币大姨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过了一会儿,大姨真的给我买来两个币币,这两个分别叫伊欧和利爪尤一安。

  两枚硬币是圆圆的,啤酒盖大小,韭黄色,身体上面标示着功击力几千,反击力几千,评价几颗星。

  它们可好玩了,一个人拿着一个币币打另一个币币,只要你一打翻就赢了。玩起来非常简单。我一有空就玩它们,爸爸提醒我别玩物丧志,我却心痒难耐。

  练好本领,我就跟同学PK。有一次跟张宇翔玩,开始打的时候,张宇翔把把都赢,我把把都输,看见张宇翔洋洋得意的样子,我气得七窍生烟!鼓足力气,调整战术再战,我反败为胜。

  自从有了两颗币币后,我的生活新增了许多乐趣。

 

    三年级:侯国栋(指导老师 陈晓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