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心爱的弹力球_550字

我心爱的弹力球_5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三岁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的弹力球。

  弹力球圆圆的,外表一半黄一半红,里面有一只黄色的小熊固定在中间。可爱的小熊长着一对黑色的小眼睛,小巧乌黑的鼻子外面有一圈白色的毛,身着粉色的无袖衣服,衣服两侧各有一个白色的小包,脖子上扎着鲜红的蝴蝶结,脚穿一双火红色的皮鞋,看起来非常可爱。

  我的弹力球有许多种玩法:可以把它往上用力一抛,再用手接住;还可以往下一扔等它弹上来后,再用手夹住;还可以用左手传给右手,用右手再传给左手,这样快速传球,可以锻炼协调能力。其中,我最喜欢向上抛的那种和传球的那种玩法了。

  每当我玩弹力球的时候,我都会爬到床上去。在床上,我四脚朝天,用手把球抛到空中,球落到床上之前,我不是用手抓,就是用脚蹬,像个小疯子一样。不一会儿,我就会乐的眉开眼笑。我可不是光在那儿傻蹬,我还感受到了旋转的美妙。弹力球里的小熊旋转的样子就像跳水运动员一样,那优美的动作让我赞叹不已。当我伤心的时候,我就会把弹力球抛来抛去,不一会儿,心里的烦恼一瞬间就会通通变成快乐。

  我爱我的弹力球,因为它能让我变得开心;我爱我的弹力球,因为它让我感受到了旋转的美妙;我爱我的弹力球,因为它帮我忘掉了所有的烦恼,我爱我的弹力球……

 

    四川绵阳江油市胜利街小学三年级:叶章青(指导老师 陈晓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