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检讨信_250字

我的检讨信_2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爸爸妈妈叫我不要玩电脑时,我不听,还讨价还价:“作业做完了,就玩一下么。”爸爸妈妈只好让我玩。

  爸爸妈妈叫我去煮饭,我找借口说:“我还要做作业,写完再说。”他们听了,只好自己做饭。

  爸爸妈妈没时间出去买东西时,就叫我去买,我嘴里说好,但没有做出一点行动。爸爸妈妈看了只好自己买。

  我看电视看久时,爸爸妈妈叫我关电视,我没关还继续看。爸爸妈妈还是没怎么说。

  我写作业磨磨蹭蹭,爸爸妈妈看见了,只是好好教育。

  今天我读了古代的礼节,知道他们怎样孝敬父母的,我一定会改,相信我。

 

    三年级:唐营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