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游泳_550字

学游泳_5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周星期五,爸爸给我报了一个游泳训练班。因为我抵抗力差,我爸爸希望我多参加体育锻炼,把身体炼得强壮些。一到游泳馆,我就发现那里有很多学游泳的小伙伴。

  开始学习了,教练吹了一声口哨说:“集合了!”我们赶紧集合,迅速排好队。教练说:“我们先做热身运动。”教练吹一声口哨,我们就跟着教练的节奏做。我们做完了热身运动,开始学习基本动作。教练说:“第一项,收、翻、蹬、夹四个动作,大家一起做。收要把腿合上,把脚绷直;翻要把腿合上,脚尖要翘上去;蹬要把腿伸直,脚尖也要翘上去;夹要把腿伸直合上,腿要绷直。”

  学完了基本动作,教练又说:“拿浮板和浮球,准备下水。”我们拿上浮板和浮球来到水边,继续做收、翻、蹬、夹。接着又是一声哨响,教练说:“下一项,唤气,唤气是先吸一口气,把头埋进水里吐泡泡。”教练给我们示范了一下,接着我们也试着教练示范的做,果然成功了。

  下到水里,我们又是抱板收、翻、蹬、夹。我游了一下,一下就喝了一大口水。教练看见了说:“你要掌握平衡,要放松,你不放松就会沉下去。”我听了教练的话,试了试,果然可以浮在水面。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学习时间到了,我们在岸上集合。教练说:“抱头下蹲五十个。”做完了下蹲,我开心地和爸爸回家了。

  这次学游泳收获可真大呀!

 

    四川绵阳江油市胜利街小学三年级:李刘铭宇(指导老师 陈晓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