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打蚊子_350字

打蚊子_3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由于现在是夏季,蚊子非常的多,夜晚,它们成群结队,攻击我和爸爸,虽然爸爸有打蚊子一打一个准的好功夫,可是,爸爸打死一波,又来一波,怎么也打不完,都快把我给逼疯了。

  到底该怎么办呢?我苦思冥想了好长时间,还没有想出一个好办法,忽然,爸爸对我神秘地笑了笑,说:“我想到了!”

  我好奇地望着他,一会儿,爸爸手里手着一张纸走过来了,我一看,怎么纸上有几只蚊子的尸体,这是怎么回事呀!爸爸说:“蚊子一看到同类的尸体,肯定不会来了,我这招专门吓唬蚊子!”我虽然有些怀疑,但还是放心地睡觉了,不久,蚊子又准时报到了,在我耳边嗡嗡地发出噪音,等我睁看眼,又看见爸爸妈妈在打蚊子,我跳下床,对爸爸说:“你这招不灵呀!”爸爸妈妈同时笑了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对可恶的蚊子没办法了吗?如果大家有什么好主意,要马上告诉我哦!

 

    二年级:刘晟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