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黑鱼_300字

小黑鱼_3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大海的深处,长着美丽的海草,有着一群群小鱼。

  它们中间有一只不同,它就是小黑鱼,它游的比它兄弟都要快,在一个长满海草的地方,那里是小鱼的天堂。

  一天,来了一只大鲨鱼,把小黑鱼的兄弟都吃了。黑鱼很伤心,很孤单。

  小黑鱼就去找别的小鱼玩,它游啊游,看见了很多颜色的水母,有长长的海鳗,连它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长,还有像树一样的水草。它的心情好多了。

  忽然,它看见一群小红鱼,就叫它们出来玩,它们却说:“我们不敢出去,会被大鲨鱼吃掉。”小黑鱼想了一个办法:让小红鱼扮成一只很大很大的鱼,小黑鱼当眼睛。小鱼们只好试一试,果然把大鲨鱼给吓跑了。

  从此,小黑鱼和小红鱼还有海鳗都可以出来玩。

 

    二年级:刘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