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心灵的眼睛——《触摸春天》_450字

[2012暑期征文]心灵的眼睛——《触摸春天》_4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眼睛可以让我们看见五彩缤纷的世界,美丽的花朵,可爱的猫,灵巧飞行的蝴蝶。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今天我们就学习了一篇有关盲童的故事——《触摸春天》。

  春天是一个美丽又可爱的季节,本文就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叫安静的盲姑娘的故事:春天来了,安静来到楼下,花香指引她来到了一株月季花旁,她的双手一合,一只小蝴蝶竞被她捉住了,她十分惊奇,她的心灵也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我最喜欢那句:此刻安静的心上,一定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蝴蝶在她八岁的人生划过一道极其优美的曲线,在天空中诉说着飞翔的概念。我喜欢这一段的原因是一个盲童虽然失明了,但不代表前方的道路就是一片黑暗,只要你用心体会,你就会发现其实她的内心也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一个盲童都可以快乐的面对生活,而我们呢?一遇到一点小的麻烦就半途而废一点都不知道坚持,不过我相信只要有信念就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读了这篇课文,我们应该学习小女孩“安静''乐观面对生活的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只要这样我相信,地球上就不会有战争,和平之神就会永驻人间。

    甘肃庆阳西峰区东方红小学四年级:毛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