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理想_550字

理想_550字

2012-08-13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指南针,给陷入迷雾的人们引导方向;理想是路,引导你到黎明;理想是风浪的小船,带领着你到达成功的彼岸……有了理想,生活才有方向,学习才有动力,人生才有价值。

  我的理想是当一位卓越的警察。在四年级的时候,一次期末体育考试上,我考得全优,我我乐得合不拢嘴,顿时,当警察这个崇高的理想就在我心中萌发。

  一篇脍炙人口的文章能够给人带来无尽的想象,带来愉快的心情。唯美的文章让人们读了以后,那些犯错的人可以惊醒,那些空虚的人能够充实,那些无聊的人可以找到乐趣。

  我单纯认为,锻炼身体,就能当警察。经过不断学习,我才发现自己是幼稚的。要想当一名卓越的警察,就一定要努力。要与人为善,乐于助人。更要学会观察生活,有一双能够发现美的眼睛。好好学习,打好基础。我枯燥了,我苦恼了,我坚持不下去了,但我想到父母的鼓励,想到坚持就是胜利,我又起劲了。我应该从学习中发现乐趣,做出生活的一点一滴。

  不过,我知道做一位卓越的警察并不容易,不但要有天赋、灵性,深深的文学功底,还要有不怕困难不怕失败的精神。但我坚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一层层厚雪融化了,万物复苏的春天也来临了,我相信我那理想的种子会顽强拼搏,也会像我一样不会像暴风雨低头,它会开出鲜艳的花朵,到那时候我的理想也会实现。

 

    一年级:s82719131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