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读《生命生命》有感_450字

[2012暑期征文]读《生命生命》有感_4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读完杏林子写的文章——《生命生命》后,我才知道:生命是宝贵的。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热爱生命,不能白白浪费自己那短暂而宝贵的生命。你知道吗?浪费生命的人,是可耻的。于是,我决定,一定要珍惜生命、热爱生命。

  首先,我们在学校学习,应做到:1、老师布置的每一道作业,一定要按时、认真地完成。2、老师辛苦传授的知识,一定要集中精神,认真听。3、要好好读书,长大后为社会作出贡献。

  在家里时,应做到:1、为父母分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2、父母说不能的三无产品,就一定不能去买。

  在那时候,我认为,每个人都能做到珍惜生命。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做不到呢?那是因为这世界上有两种不同的人,一种是对自己的人生充满希望,所以非常珍惜、热爱自己的生命。而另一种是对自己的人生毫无信心,自暴自弃,甚至放弃自己的生命,让它白白的流失。

  这篇文章对我们启发很大,让我们每个人都明白:每个人都要珍惜、热爱生命,不能让自己的生命白白浪费。

    广东惠州惠城区陈江小学四年级:蔡翠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