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失掉的责任_900字

失掉的责任_90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952年10月,为打击盘踞在上甘玲的美国和韩国军队,中国人民志愿军第15军29师87团九连被选派参加潜伏部队,并担任了发起冲锋后扫除障碍的爆破任……

  绵延弯曲的山路盘沿着条巨龙,我和同志们正在往目的地赶去。不知这一去会吗?“爸爸,爸爸,你回来了”“哎,星儿在家乖不乖呀。”“嗯星儿很乖,爸爸瞧,那只水蓝色的蜻蜓还漂亮,”“嗯”我望向女儿手指的那天空的方向,“星儿,明天爸爸又要走了,你要乖乖的哟。”“嗯,那爸爸答应星儿爸爸回来时要给星儿捉一只水蓝色的蜻蜓好吗”看向女儿那期待的神情,我点了点头。“哎,邱少云,不知我们这次还有机会希望吗?”我身后的志明拍拍我的肩膀。我一怔,但我坚定的点了点头:“会的,一定会的!”脑海又再次的浮现出女儿的笑脸,我的嘴角也淌露出笑颜。“嗯,我也相信。”志明也笑了。

  “停,潜伏。”连长一声号下。我潜藏在草丛附近,志明在离我十几米身后。12日,我也不知在这一天,会是我艰难选择的一天……

  12日上午,敌机向我所在的潜伏区进行低空扫射,并投掷燃烧弹。但是不幸的是我身旁的一带也已燃烧了,怎么办?我慌了,第一次尝到了死亡的滋味。恐惧,害怕,那一刻全部都席卷而来。渐渐地我已经闻到了烤肉的味道,疼痛早已麻木了我的神经。但是在这一刻我不能动。只要我移动逃开,全排的目标就斗会暴露,不能。坚决不能。

  我看见在我身后的志明一直在用手势叫我离开,焦急的神情我已经很知足了,又有如此就够了。我向他笑着摇了摇头。

  大火这时也笼遍我的全身,“爸爸,爸爸……”漫天的大火浮现出女儿的身影“呵呵,呵呵…”“星儿,…”我看向女儿。“对不起,爸爸注定要对你失言了,星儿,你会原谅爸爸的对吗?”“少云…”大火中浮现出我心中一直深爱的那个她。我笑了,笑的是那么的幸福。

  再见了,志明,再见了祖国,再见了星儿,再见了,我的她……熊熊的火焰已染遍天空的。一只水蓝色蜻蜓飞舞在火焰的天空,越飞越高,越飞越高……

 

    初三:梦起缘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