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我那远去的青春_750字

我那远去的青春_7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次和朋友聊天,他说以前的我很疯,我说,不要说以前了,那都什么时候的事了,都过去了。只是当我一个人静下来的的时候,想起那句话,记起以前的一些事,谈不上讨厌以前,只是有点无法接受,那时的冲动,那种无知,那种自以为是,是现在的我所无法理解的。

  那时的自己,纠结了自己,也打扰了别人,选择了自甘堕落,同时也成了同学眼中的疯子,可能那时的自己还没有这种感觉,以为把一切都当作无所谓就可以,以至于现在的我什么都没得到,还把自己给遗忘在了那个年代,那个不知所以的时代,那时自己是用所有的真心的付出,而我现在想起,才知道,原来我少的是那份真心了,我把那份冲动那份真诚都留在了那里,再也拿不回来了。

  当三年后的我在这反省的时候,划过心头的也只有可怜,对自己的一种可怜,那时的自己太天真,太无知,我用我所有不成熟的表现把我的青春留在了那个年代。

  我想说,如果让现在的我在走一次,我一定不会了,因为那时的冲动只在那时,过了那个年龄,看淡了,不会在那么固执,那么自以为是,那时的执着是青春最好的证明,只是我在也找不回了,步入社会让我学会的只是把一切都往心里咽,没有那时的冲动,心也就慢慢宽了,不会太把一切当真,我已经磨平了自己的棱角。不再为一点小事伤心动怒,也不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我以一种中庸的心态面对着,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或许这样很没志气,但是,我只是想过一种平淡的生活,安安心心,简简单单,可以做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我如此一个凡人:只希望此生淡然。

  我只是一不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人,没有那大的勇气一直徘徊在过去,那些可以随意丢弃的曾经,在一转身中,就再也回不去了,再见了,我的青春,我的过去,我会告诉自己,那时是我最真的回忆,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亲爱的自己,没有好好爱过你,不懂事的年纪做的那些,要让现在的你来承受,这些年辛苦了。

 

    高三:哭著说忘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