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_450字

我的暑假生活_4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生活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展示自我的舞台。为了使今年这个暑假过得既充实又有意义,特制定以下生活及学习计划:

  一、科学合理,制定计划

  每天半天玩耍,半天学习。玩耍时要十分注意安全。要把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认真完成。

  二、认真复习,查漏补缺

  暑假中,要制定一个“复习计划表”。要把所有的学习内容再认真复习一遍,做到查漏补缺,为下学期学习新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培养兴趣,发展特长

  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兴趣小组,如:绘画、书法、音乐、英语、信息技术,掌握一技之长,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基础。

  四、勤奋读书,注意积累

  利用暑假充足的时间多阅读一些好书,至少看一本有意义的书籍,做好读书笔记,写出读后感。如:世界名着、历史典故、优秀书(报)刊、寓言、童话故事等等,还可以向E度作文网投稿,不断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陶冶情操。

  此外,暑假中还可以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帮助家长多干些家务,参见社会实践活动体验生活……只有抓住机会,不断展示自我,拓展视野,才会健康成长。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竹林桥中学高三:孟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