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诚实无价_550字

诚实无价_5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诚实,是世上用钱买不到的,一个拥有诚实的人,是世上最富有的人。

  记得那是一个中午,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突然,从厨房传来一声急促的声音:“女儿!快,去买一袋烟回来!”听到这话,我瞬间皱起眉,极不情愿地说:“再看会儿,马上就完了,”“不行。马上去!”妈妈严肃地说道。没办法,我只能关掉电视,直奔商店。

  来到商店,我突然呆住了“忘带钱了,怎么办?怎么办?”原本极不情愿出来买盐的我,更是不情愿掉头回家拿钱。正在我无比焦虑的时候。突然,从前面一个衣衫褴褛的老婆婆的口袋里掉了一元钱出来,我顿时眼前一亮急忙跑上前去,胆怯的把那一元钱捡了起来,放在自己的兜儿里。自言自语地说:“着一元钱不正可以买一袋盐了吗?”我高兴的掉头跑回商店,正准备付钱时。突然,我心里一震;那个老婆婆那么穷,是不是应该把钱还回去呢?我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飞快的丢下盐,向那位老婆婆奔去……我一边举着钱,一边喊:“婆婆,婆婆,等等……”

  老婆婆回头望了望,便停住了脚步,我立刻把钱递给婆婆,气喘吁吁地说:“婆婆,你……你的钱掉了……

  老婆婆笑眯眯地看着我,抚摸着我的额头说:“真是好孩子!”

 

    初二:初寒微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